莫弃—聂莫琪.

≮PWD纸语团≯
辗转寻 雾深铃响是归期.

又是一夜月,寒月悬挂,月下皎皎映如霜,枝上蝉鸣不断,夜寂无声。屋内也似这夜一般空荡寂静,仅仅有一丝光亮,电流声滋滋作响,床边小灯发出的微弱光芒笼罩在我身上,只映得出一个人影,形只影单。

  

“子服....”

“子服... .你什么时候回来呢...’


我不断默念他的名字,或许是幽寂的夜连带着影响我的心情,对爱人的思念感在此刻达到了巅峰。我起身关了床边的小灯后蜷缩在床上,一股倦意海浪般涌起,淹没我整个人,眼皮有些沉重,意识也渐渐模糊,沉浸在梦乡中。


不过一会儿, 门被轻轻推开发出吱呀一声,声音不大却足以将不久前才进入梦乡的我惊醒。我想起身看一眼是谁,但又不敢轻举妄动,害怕慌乱席卷我的整个脑海。我假意翻了个身,面朝房门紧紧的盯着,只看见一个身影蹑手蹑脚的走进来,轻轻的放下一个物件,看形状像是一个箱子,听见我翻身后那人关门的动作顿了一下,站在那一动不动。

  

见我没有别的动静后松了一口气,又轻轻的关上门,移步朝床边走来,黑暗之中我看的不太清,不过只觉得这个身影特别熟悉,他坐在床边看着我,动作有些轻如果不是我早已惊醒,一定不会发现屋内进了人,虽然害怕,但好奇心使然让我想看看究竟是什么人进来了,我做了一会儿心理斗争后一手悄悄伸出被窝,猛的拉开小灯,灯光照亮了我周围的一片黑暗,眼前并不是自己所害怕的生面孔,而是思念已久的爱人。


“莫琪?怎么.....


突然打开的灯光有些刺眼,刺的他连忙伸手挡住眼,不过片刻就舒缓了,子服意识到我还醒着后有些诧异的望着我,本想说教两句,见我惊慌失措的模样后敛去严肃的神色,连忙柔声哄着我,熟悉的声音安抚了我紧绷着的神经,惊慌归为平静。


“是我吵到你了吗?还是做噩梦了?别怕,我在。


我并没有回话,只是怔怔的望着归家的爱人,思念,喜悦涌_上心头,方才的惊慌委屈被无限放大,长睫轻颤眸中泪光点点,脸颊上滚落晶莹泪珠。他脸上本挂着一抹笑,瞧见我的模样后转为慌乱,不过泪光模糊了我的视线,我看的不太真切,只听见耳边传来他的一声轻叹,一只手替我拭去泪珠,又轻轻的揉了揉我的头发,继而揽住我的肩拉入怀中。


见我没有回答后他也不再问,房间里再没有说话的声音,只有微弱的抽泣声,揽着我的那只手紧了紧,另外一只空着的手轻轻拍着我的背安抚着我的情绪。


“好了好了,我去洗漱,一会儿就回,你先睡吧,睡不着就乖乖等我。”


情绪渐稳后,思绪开始飘向远方发着呆,拥着我的手臂悄悄松开,飘散的思绪被拉了回来,下意识一把攥住他从我身侧抽离的手不放。


“怎么了?我去洗洗就回来,天气热,我身上一股味儿。”

  

“子服....”

“嗯?”

“你这次回来....待多久啊?还要走吗?”


“不走了,你也知道,受台风影响,那边出了点问题,我这次过去也是为了处理这些,顺带交接,现在的后续部分是那边负责,我这次回来,是带着假期的,这下总可以好好歇一阵了”


他伸了个懒腰,瞄了我一样后顺势倒下躺到我腿上,悠悠的打了个哈欠。“不过,工作还是有的送你上下班。”


“噗,你忙糊涂了吧,我昨天就已经休假了”


“....哎,莫琪,这几天我检查一下租户那边的水电煤气之类的,然后我们找时间出趟门吧,你不是一直想去看海吗?”


“可你工作那边.....”说实话,我并不敢有太多期待,就怕到时候临时有什么变故,就像正月十四那天……


“放心,这次的项目,上面很重视,好不容易搞定了,要是再出什么变故,他们估计得先抓狂”他似乎看穿了我的心思,“上次临时出差是迫不得已,这次我保证不会了,而且就算有事要派我去,我说什么也得给他推了”

“噢,但这貌似不是很符合宁先生工作狂的风格啊”我轻笑一声,心里起了些逗弄他的心思。


“莫琪你尽打趣我,那是以前,以前我只是一个人,现在成家了,有家了我不得找找平衡


“就你贫”我抬头瞥了眼一旁的钟,推搡着他催促道。“不早了, 快去睡吧”


“得令——不过在此之前,聂小姐,是不是应该放我去洗漱?”

   宁先生,再失约我就要闹咯@至今无脸宁子服 。/

评论(18)

热度(34)